ovo

善待,相信,完成

【all×你】愚人众的信使小姐今天去了哪里?(3)

*你是提瓦特的降临者之一,曾与妹妹(反主)一起旅行,后加入愚人众

*大长篇且感情慢热,主要还是搞事业

*人设ooc警告,私设警告,会写很多主线外的故事,写文就是纯整活


1.

“手续费两百万摩拉”

“好的,我马上给……呃,等等你刚才说要多少摩拉?!”


2.

对不起,生而没有摩拉,我很抱歉……

虽然你身为愚人众中的重要一员,丑角开给你的工资绝对不低,你平时花钱也小心翼翼能省则省,但一时间让你拿出两百万摩拉,还是有些困难

就在你为入岛手续费为难的时候,一位身穿稻妻传统服饰却有着金发蓝眼的至冬长相的女孩在那位工作人员边低声耳语了几句,工作人员有些惊讶,随即对你说:“我知道了,那么,给我10摩拉就好,走个过场”

你明白,是愚人众的人为你说话了

你点点头,从包里拿出10摩拉交给她


3.

由于愚人众的身份,你很快得到了离岛的许可

据女士所说,散兵现在正在替她看守稻妻的邪眼工厂

你一向不太喜欢邪眼这个东西,毕竟你在地球上长大,受到的教育与至冬的完全,即使已经在提瓦特生活了几百年,你也还是不能认同愚人众的思维模式

可你没有反抗的理由,毕竟这是反抗天理的唯一办法……

此时此刻,你的包里也有一颗邪眼,那是博士交给你的自保用具,如果有需要,你会毫不犹豫地使用它


4.

当你到底稻妻城时已是夜晚,但你不愿意在神明的脚下休息,只能继续向东边赶路

于是,本来预计需要两天的路程,你只用了一天就完成了

穿越前当社畜!穿越后还是逃不过当社畜!你叹气到,一边把信递给一脸好笑地看着你那厚重的黑眼圈的散兵

他慢慢展开信:“……”

“蛤?那女人还要我在这鬼地方待多久?真不靠谱……”散兵不满地说,然后把信还给你,“我知道了”

你好奇地看了一眼信里的内容

上面写着:由于抵达稻妻的过程中船只被雷批坏,需要检修,送我1000摩拉为我助力

你:……散兵没把信撕了真是奇迹

好吧,女士还挺新潮的


5.

你搓着手在一旁陪笑对散兵说:“散老板散老板,你看我勤勤恳恳已经把信送到了,是不是该带薪休假了?”

散兵撇了一眼你:“想得美,社奉行那边好像已经察觉到愚人众的行动了,你去监视一下他们,注意别被他们发现身份”

你:“那我要怎么监视?”

散兵:“?这是你的任务,不是我的,三天之内开始任务,然后每天写一份工作报告,要500……啊不1000字好了?”

去你的,能不能别嘲讽不到女士就把火气撒我头上……


6.

果然你们愚人众执行官没一个好东西……

你走在稻妻的小路上,愤愤地踢着石头

“啊!谁在那里!”草丛对面传来一身叫声,你心里咯噔一下,赶紧钻到草丛对面查看情况

那是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女孩子,和你长得差不多高,正蹲在海边不知道做什么

看见你走过来,她有些慌乱地将什么东西藏到背后,摆出一副防御的模样

“吓死我了……你是谁?不……不要过来……不要带我回去……”她声音颤抖着说

你有些不明白,只能说:“我刚刚不小心踢石头吓到你了,对不起”

“你不是来带我回去的吗?”那女孩有些高兴得说,“等等,你是故意那么说的吧!你其实是想举报我的吧?”

你有些头疼:“不是的……我只是来和你道歉”

那女孩似乎变得有些生气,愤恨地说:“那你现在道歉完了吧!那就赶快走!”她说完,捡起地上刚刚的那块石头,往你身上砸,你侧身一闪躲过

你有些恼火,于是打算吓一吓这女孩,你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说:“好吧!我现在就去告诉幕府军,你让他们来看看你在做什么”


7.

“不行!不准去!”那女孩大喊,她原本背在背后的手迅速抽到胸前,刚刚她藏起的原来是一枚发着光的火元素神之眼,她迅速站起,朝你扔出一团火焰

你从侧身凝聚出一道剑柄,猛地一挥手,将火焰弹反进海水,海水上顿时冒出阵阵白烟

女孩又将火焰凝聚成多枚漂浮在空中的飞镖,你挥动剑柄打散火飞镖,在身边的沙滩上留下些许灰烬

女孩似乎有些体力不支,你想,她大概是才刚拿到神之眼没多久,所以还没有习惯使用它的力量


8.

女孩泄了气,她低下头,说:“好吧……我打不过你……你带我走吧,举报还是把我送回家,随便你”

你可从没有想着要举报她,你看着面前的女孩,说:“和我说说吧,兴许我还能帮帮你?”

评论(31)

热度(2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