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

善待,相信,完成

【all×你】愚人众的信使小姐今天去了哪里?(1)

*你是提瓦特的降临者之一,曾与妹妹(反主)一起旅行,后加入愚人众

*大长篇且感情慢热,主要还是搞事业

*人设ooc警告,写文就是纯整活


1.

你是愚人众执行官们的特派信使,由于其工作性质的特殊性,愚人众直到现在也只有你这么一位特派信使,这也就导致了你日常极大的工作量,一天24小时,一周7天,一年52周全程待命,没有休息时间,只要有需要,你就得跨越千山万水去送信

好在愚人众的执行官间互相都不怎么对付,不会因为诸如博士的切片会不会因为喜欢上了同一个人而打架,今年愚人众年会到底谁来组织之类的无意义八卦来使唤你送信,为你减少了不少工作量

除了现在

你晃了晃手里至冬来的信对面前一脸无辜的执行官说,“有潘塔罗涅的口信,达达利亚,容我提醒你,北国银行不是你的私人财产,你知道你这一个月在璃月花的钱已经能抵上你一年的工资的了吗?如果下个月的开销还是如此之大,那么之后所有的账单都会记在你的个人账户名下,别想再让我付一分钱”

你念完这封信,与达达利亚同时陷入沉默,达达利亚想的是:要怎么样才能在任务对象手里节约些钱,而你想的是:为什么这种事也要让我来跑腿送信,你知道从至冬到璃月要花多少时间吗?


2.

来都来了,你打算正义翘班,在璃月旅个游什么的再回去,这一行为被达达利亚评价为:真是过分,竟然翘班公费旅游!

读作过分,写作为什么翘班不带上我一起,太过分了!

于是这天,怀恨在心的达达利亚决定让你去替他做些事,你还在万民堂吃着火锅唱着歌呢,就被达达利亚的下属逮住布置了一大堆任务,美其名曰你是生面孔,跟踪对方不容易被发现巴拉巴拉……


3.

不爽,但还是去了

你舅宠他吧!

你的任务很简单,只要跟着一位旅行者和一位往生堂的客卿,掌握他们的动向就可以了

但那位旅行者的名字,是空

如果你没记错,自己曾经的旅伴的哥哥的名字,就是空


4.

荧说自己的哥哥,是一个温柔的人

但现在,你被那位温柔的人拿剑指着脖子,“为什么跟着我们?”

不应该啊!作为一名满分通过愚人众潜行能力测试的信使,这点专业素养你还是有的,怎么会就这样被发现

“……”

“你的身上有荧的气息…告诉我荧在哪里,我就放你走”

我也很想知道啊!你欲哭无泪,在到达旅途的「终点」以后,荧就自顾自与你分开了,你再也没有见过她

你正在思考偷袭空的胜率有多高,旅行者已经移开了架在你脖子上的剑,“找个地方躲着,快点”

你一个闪身,躲在了遗迹的房间里

不是因为空的话,而是因为来的人

是岩神

你永远不会忘记,因为那是荧口中覆灭坎瑞亚的神明,是荧的敌人,是你的敌人

这就是达达利亚说的普通旅行者和普通往生堂客卿?糊弄鬼呢:)


5.

过了一会儿,你看着岩神与旅行者一起离开了遗迹,向璃月港走去

岩神似乎有意对旅行者隐瞒了自己的身份,你想起冰之女皇曾对自己说过的一个交易,本次在璃月的行动也是建立在这笔交易上,虽然不清楚交易的具体内容,但你清楚,他的行为一定与交易有关


6.

你打算去询问空,因为他是你的曾经的挚友的哥哥,你想,也许他那里会有荧的线索

“你知道荧在哪里吗?”空如此问到,你本打算与空拼凑一些对荧的线索,可没想到,他对此也是一无所知

你摇摇头:“我曾与她一同旅行,然而现在……我已与她分别许久了,除了这个,她什么都没有留下”

你从包里拿出一朵洁白的花,花瓣间散发着诡异的流光,那是一种你从没有见过的花,荧讲她留给你后,遍独自踏进了她的终点,为了讲它保存下来,你拜托博士为你制造了一个精密的仪器,在这个仪器的影响下,花朵将永远保持新鲜

空盯着花朵:“这是……那时候荧头上的花”

“那时候?”你问

“你应该知道,我与荧都是从世界之外来的,荧比我更先醒来,在她唤醒我,要离开这个世界时,陌生的神灵拦住了我们的去路,她带走了荧,我的力量也被封印,我现在就正在寻找荧的旅途中……”


7.

共同交换了情报,你得出结论——完全没有结论,关于荧的现状,几乎毫无进展

空难得的有些悲伤,沉默地坐在一边,派蒙坐在他身边,担心地看着他

你也坐在一边,思考关于荧的事,她是你在这异世界最初的朋友,是一开始支撑你在这陌生的大陆活下去的唯一理由

你来到提瓦特前,只是地球上的一个普通人,没有特殊的技能也没有特殊的经历,来到提瓦特后,你没有感到小说里那样对穿越的惊讶与欣喜,只有对陌生世界的恐惧,就像一块冰掉进了火里,如果不是荧将你从丘丘人的手中救下,恐怕现在的你已经是丘丘人营地里的一堆白骨了


8.

“妈呀!”你突然想起,由于见到了空太过激动,你今天的工作报告还没有写,这下没发和达达利亚交差了QAQ

泻药,这就去赶ddl


9.

北国银行的二层办公室,达达利亚拿着你写的报告,满脸堆笑地问:“你对这份工作有什么不满吗?”

你很诚恳地回答:“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真…………算了你要不还是说假话吧”


10.

工作报告洋洋洒洒写了几十张纸,将旅行者这一天的行程完美地记录了下来,连吃了几口饭都记得一清二楚,只是,文笔有些特别?

比如:旅行者瞪着bulingbuling的大眼睛,奶声奶气地说:……

达达利亚:写的真好,呵呵:)


11.

整活是要付出代价的

你被逼着重新写了一篇工作报告,并在后来某次愚人众执行官的真心话大冒险聚会上,朗读了你写的第一份“工作报告”,美其名曰:优秀语言文学作品交流展示

你:达达利亚我祝你以后打世界boss材料缺三掉二,缺二掉三:)

评论(12)

热度(106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