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

善待,相信,完成

【all×你】不相信恋爱的恶女好像要去拯救世界(2)

*你≠荧,你有名字

*有独立世界观剧情线,部分沿用原有设定

*人设ooc警告,写文就是写着玩

*长篇且恋爱要素偏少,搞事业偏多

*是看了《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后的脑洞…

*章节请看合集,第一章直通车 🌟 


1.

“但那些都是机密……王室有规定,不能让无关人员知道”你用力地掐了一下自己的手指,提醒自己不能泄露机密

由于尘世七执政和天空岛的存在,所谓王室,其实完完全全就是神明的傀儡,神明在人间的代行者,一切命令都有神明发出,但无论命令的好坏,后果都由王室承担

当然,这样的事情,王室是绝不会让普通人知晓的,在普通人眼中,神是这个世界的上位者,但掌权者永远都是王室

因此,记载了类似事情的书本,只会存放在王室的图书馆里,而且不会外借


2.

“那真是伤脑筋啊”空说,“既然如此,我们也只好找其他人了”空一边说一边慢慢看向荧,在等待她的反应

你的脑子里却拉起了警报:他这是什么意思,要找别人,不会是要杀我灭口吧QAQ

你看向荧,你对这位疑似上辈子杀了自己的女孩的反应十分在意

荧扭过头与你对视,“不需要太机密的内容,即使是世界的常识,可可以讲给我们听”

“为什么?”你紧张地反问,声音都有些发颤“既然是常识,像你这样的天赋者会不知道?”

荧笑了笑没有回答:“作为回报,我们可以教给你一些知识,可以让非天赋者也能比肩天赋者的知识”


3.

你:她的怎么会提这种要求?不会是刚刚拒绝她让她不高兴了要杀掉我吧QAQ

荧:她怎么愣住了,我吓到她了吗?要不要道个歉?

“对不起!你们别杀我呜呜呜,你们要听什么我都说!”贪生怕死的奥拉小姐先开口说


4.

荧:完了我果然吓到她了

空:?


5.

你真诚地看着眼前的兄妹,他们也用一副关切的眼神看着你,见他们好像没有要动手的意思,你才松了一口气

他们现在还没对我起杀心,太好了,你平复了心情,清了清嗓子:“那么,你们想知道什么?”

“就是,历史啊力量体系啊,神明啊魔法物品什么什么的?”

“这也太多了!”你有些为难“这一时半会儿可说不完……”说到一半,你猛的停住话头,没让自己把下半句话说出来

而且这些三岁小孩也该知道吧!你们俩是从别的星球来的吗?!


6.

好吧,不管这些,起码这是个打探清楚情况,拉好感值的好机会

你在心里为自己打气

“那,那,好”

面前的兄妹俩立刻摆出一副好学生听课的样子,等着你开始

你一时间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讲,好尴尬!你内心咆哮着

最终,在被尴尬气氛淹没前,你说:“呃……要不你们向我提点问题什么的……我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讲了”



7.

“说说魔力体系吧,这个世界的魔力是什么样的?”空先提问

“魔力分很多种啦,最普通的是火水风雷草冰岩七种元素魔法,还有特殊种类,不过特殊种类都是从元素魔法衍生来的,比如草系的元素魔法可以衍生出读心魔法或者梦境魔法之类的”

“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用魔法,不过有些人天生就比别人能动用的魔法更多,这些人就是天赋者,就像你一样”你朝着荧点点头,“天赋者比非天赋者学魔法更快,用出的魔法也会比非天赋者更强,当然,天赋者也不能掌握所有的元素魔法,大部分天赋者都只能精通于某一种元素魔法,一些强者可以精通于两种……精通于三种的,在现有的历史上只出现过一位,是曾经带领人类推翻了上一纪元的残暴统治者‘法涅拉卡’的救世主‘赛琳娜’,也是我的祖先”


8.

“为什么草魔法的衍生魔法是和心灵领域有关的?魔法的根源在哪里?”荧问

“我想也许是和草神所掌握的权柄有关吧?草神掌管着梦境,心灵,智慧等领域的权柄,所以草魔法的天赋者也会与之对应,岩神的权柄是契约,货币……所以岩元素的衍生魔法有触及到规则领域”

“魔法根源是地脉,呃……你们知道地脉是什么的对吧?”你见两人一脸茫然的表情,赶紧补充,“地脉是世界树的梗系,它深埋于世界的地底,贯穿整个大陆,人使用魔法的时候就是在从地脉抽取力量”


9.

你继续补充:“世界树是这个世界的具象化,世界上所发生的事情都会记录在世界树上,目前,天理派遣草神世界树”

“你刚刚说派遣?”荧仔细琢磨着你的话“草神和天空岛之间的关系是什么?上下级吗?神之间也有阶级划分?”

“不是的,草神隶属于尘世七执政”

“尘世七执政的成员有风神岩神雷神草神水神火神和冰神”

“虽然他们被统一称为神,但他们其实不是正统的神,而是魔神”

“魔神诞生于地脉能力的淤积,简单来说就是,地脉里的某一个节点因为某些原因,积攒了很多力量,然后这些力量就汇聚成型,有了灵性,就成为了魔神,而天空岛上的神明都是自世界诞生之初就有的神”

“现在的七执政都由天空岛挑选,被天空岛赋予了一部分的权柄”

“除了尘世七执政,世界上还曾经有过很多其他魔神,只不过在天理挑选完七位执政后就把他们或是杀死或是驱逐”

“七执政只负责自己权柄领域内的事,对于政事,他们无权干预,比如风执政,他的权柄是自由,节日,风暴之类,所以,除了有重大节日要举行,或者气候相关,风神都不能参与”

“不过在普通人眼里他们和天理没什么区别,都是神”


10.

“这个世界除了这里,还有别的国家存在吗?”空问出这个问题时,你注意到荧瞪了他一眼,你没问原因,只是继续说:“能被称得上是国家的,就只有我们一个”

“倒也有其他自称为王的,比如信仰火执政的塔泽塔尔部落,在远离这里的孤岛上建立了自己的国家,坚持不与信仰天空岛的人为伍”


11.

说完这句话,你看了看挂钟,“啊!都这个点了!遭了,我忘记门外还有车在等我了!”

“那,那个什么要教我的知识……是真的吗?”

“那当然,”荧狡黠地笑了,“明天这个时候,你来这里,换我们教你,包教包会”


12.

坐上马车后,你还在思考荧的话,真的存在可以让非天赋者比肩天赋者的知识方法吗?你对此持怀疑态度,甚至在想明天到底还要不要去赴约

涉及到魔法领域,操作上的不当很有可能会引起残疾甚至死亡,毕竟比起赌一把,你还是更希望能安安稳稳得生活

直到你回到宫廷,父亲一脸凝重地告诉你:“深渊教团最近的活动十分异常,要注意安全,最近不要随意出门了,很有可能会被深渊教团的人盯上,深渊魔物更加强大了,也许士兵也没办法保证你的安全”


13.

你这才意识到,不去找麻烦不代表麻烦不会找上你


14.

第二天,你兴冲冲想出门时却被告知,父亲对你下了命令,不允许你离开皇宫

啊啊啊这可怎么办!你一头扎进了软绵绵的床上,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冒险,却正巧被父亲拦下了

不行不能在这里就放弃

你锁上房门,脱掉繁重的礼服,从衣柜里取出骑马时穿得轻便马术服换上

你看了一眼窗台,幸好你这里是两层,你双手扒着窗台反跳下草地(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就在你为自己的身手洋洋得意时,背后传来了一个冷清的声音:“你要去哪里?”

评论(6)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