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

善待,相信,完成

【all×你】不相信恋爱的恶女好像要去拯救世界(1)

*你≠荧,你有名字

*有独立世界观剧情线,部分沿用原有设定

*人设ooc警告,写文就是写着玩

*长篇且恋爱要素偏少,搞事业偏多

*是看了《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后的脑洞…


1.

“好痛……!”你表情扭曲地捂着胸口,心脏突如其来的剧痛使你无比清醒

你重生了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了,但你确实重生了,你很确定自己逆转时间回到了死亡前

但关于前世,你却什么都记不清了,前世的一切都像是被蒙上了一层厚纱,想捉却捉不住,唯一的清楚的画面是你被一位身穿白衣的女孩用某种东西刺穿了心脏


2.

以及,前世的你好像是个作恶多端的反派


3.

那个杀了你的她是谁?你很确定此时此刻你还没见过她,她又为什么要杀你,不会是因为自己作恶多端,惹上了不该惹的人吧?想到这,你打了个寒战

以及你为什么会重生?以你的力量,肯定做不到扭转时间

在这里,每个人都拥有驱动魔法的能力,只不过有些人更加强一些,有些人则弱一些,这些强者就被称为天赋者

你不是天赋者中的一员,相反,你的力量很弱,就算日复一日得练习,也只能勉强使用一点点魔法


4.

“赫夫诺殿下”女仆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考,“今天是去赫默利德学院笔试的日子,由我来为您梳妆”

赫默利德学院是这个国家最高规格的魔法学府,要先经过笔试,再进行面试和分级挑战赛,优胜者才能进入其中学习

至于你这样的半吊子能拿到笔试资格的原因……那自然是因为这学校算半个你家的产业,毕竟你是国王的女儿,整个国家都是你爹的,学校自然也是


5.

虽然不明白重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但你认为现在还不是探讨它的时候,以你的实力,过好生活,提升实力保护好自己,不要让自己再次陷入和上一世一样的死亡境地中才是最重要的


6.

但是也仅仅只有一个资格就是了,如果通不过后续考试,你自然也是没办法进入学院的

虽然你对后续的面试和分级挑战赛没什么信心,但你对今天的笔试可是胸有成竹

处于对魔法的渴望,就算你本事没有什么强大的力量,但你从没放弃过对魔法的研究,虽然实践很糟糕,但纸上功夫你还是有一些的

你顺手抓起一本魔法四级原理与应用开始复习,虽然上面的内容你已经背得很熟练,但面对考试,不掉以轻心也很重要


7.

“奥拉·赫夫诺”你在试卷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第一题:魔法的传递性原理中不包含下列的哪一项……”

考试进行的很顺利,除了某些关于实践部分的题目你拿不准以外,其他应该都能答对,完全足够顺利通过笔试

你坐在回家的马车上,不由得开始为未来的死亡结局而担忧,毕竟你只能使用一点点最为基本的魔法,对于深奥的法术,只懂得原理却无法实施,遇到危险,连逃跑都很困难

“唉……果然和天赋者之间还是有着无法逾越的横沟吗?”


8.

“抱歉,抱歉,请让一下!”荧手里抱着一摞书,从拥挤的人群里穿过

“啊!”一个人狠狠撞到了荧,她没把握好平衡,摔在了地上,那人却反过来怪罪荧:“你怎么回事?走路不长眼睛的吗?”

荧压抑着怒火,低着头,默默去捡掉在地上的书本

“你怎么回事?和你说话呢!你装听不见是吧!”那人见荧没有反应,抓起荧的衣服,想把她提领起来


9.

你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就在你打算上前帮一帮这个姑娘的时候,你看见她迅速用左掌凝聚出的一道风刃,向那人甩去,风刃落在他的身上,瞬间被打飞出去几米远,而刚才被风刃击打到的地面上已经留下了一道淡淡的划痕,那可是用岩元素魔法加固过的道路,绝不会轻易被留下痕迹

“原来是个强大的天赋者”你换了一只手撑头,“看来不需要我的帮忙了”

“走吧走吧”你对马车夫说


10.

当你准备离开时,与早上那阵疼痛别无二样的心脏绞痛感又一次向你袭来

你几乎是立刻下意识地朝刚刚那位女孩看去,你看见她她抱着书本,走进了附近的一条小巷,身后的两根白色飘带随着风飘起,与你回忆中那位白衣女孩的身影渐渐重叠……

“不会这么巧吧?真的是她?”你内心吐槽到

但顾不上多想,你拍打着马车门,“停车!停车!”随即打开马车门,跑向小巷

不知道为什么,面对那个身影,在你的情绪里,有什么压过了对于杀死自己的人的恐惧

无论什么线索,都不能放过!


11.

你跟着女孩七拐八拐走进小巷,当绕过第二个弯的时候,那女孩转过身来说:“你是谁,已经跟了我好久了,不出来和我认识一下吗?”

啊,被发现了……

毕竟对方是个强者,我这点从骑士那里偷学来的跟踪技巧根本不敢看

不敢违逆她的话,你只好默默站了出来

“呃,你,你好?”

你努力挣扎着挤出一句话

“你是?”女孩挑挑眉,像是在等着我的回答

“我是奥拉”你挠挠头,回答说,撒谎没有什么意义,毕竟身为王女,全国人都知道我的身份

“我知道,”你听见她说,“你来的正好,我正好想去找你,我有个委托要交给你,跟我来”


12.

怎么回事,莫名其妙就被带到了别人家里……

你坐在荧家中的客厅里,旁边还坐着一个和荧一样金发金瞳的少年

“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荧”她向你打招呼,“这位是我的哥哥,空”

荧边说边把手上的一摞书放下,你看了看上面的书名《提瓦特魔力体系详解及应用》《世界树——世界的根源》《提瓦特通史》《提瓦特——与神同存的世界》

怎么都是些概述提瓦特的书籍,那么厉害的天赋者,应该早就摆脱了看这些科普类书籍的时期吧?

“这本书”你指了指那本《提瓦特——与神同存的世界》,“这里面的内容编造的部分有些太多了,不适合当真的来看,如果你们只是想看神话故事,那么当我没说”

空好像突然对我感起了兴趣,他转过头来问:“那如果我们像了解真实的历史,应该去找哪本书?”

“让我想想……《神明的提瓦特》?这本书就很不错,内容基本真实”

“基本真实?”他反问

“呃对……从我了解到的那些来看,只能算是基本真实”你身为王女,有权限看到王国里最高机密的那些文档,世面上的许多书籍,处于各种原因,对神进行了不少艺术加工,只有王国里的文档才能最真实地记录下历史


13.

“这正是我们找你的原因”荧笑着说

“能帮我们讲讲提瓦特的历史和力量体系吗?你能了解到的最真实的那种”

评论(3)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